县商务局携手阿里巴巴就农村电商合作发展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www.jseca.org.cn   2019-01-22 16:24:30  
摘要:        为服务农民,振兴乡村,拓展电子商务及相关配套服务在农村的服务领域和服务深度,构建农村现代流通、服务体系。1月22日,县商务局携手阿里巴巴就农村电商合作发展项目举行签约仪式。&nb...

        为服务农民,振兴乡村,拓展电子商务及相关配套服务在农村的服务领域和服务深度,构建农村现代流通、服务体系。1月22日,县商务局携手阿里巴巴就农村电商合作发展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据阿里研究院不完全数据统计,2017年1-12月,嘉善县淘宝用户达25.7万人,活跃淘宝卖家约0.5万人,累计交易金额27.27亿元,其中农特产品销售0.81亿元。

      签约仪式前,县商务局副局长沈志治、县商务局市场发展科科长蒋雨舟、县商务局商贸运行科(电子商务科)科长沈激凤与阿里巴巴农村电商项目代表就合作项目方案进行了沟通,沟通中,双方就在“阿里运营、政府推动、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原则下,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技术优势,通过建设嘉善县级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和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点,共同搭建和完善嘉善县农村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等方面达成共识。嘉善县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施航会长及协会副会长单位嘉兴好邻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亚亮应邀参加了项目签前会议。



县商务局副局长沈志治代表县商务局与阿里巴巴方代表进行了签约并亲切握手



    





Copyright ©2016 Jiashan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善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6040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