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业项目路演暨退役士兵SYB创业培训”

www.jseca.org.cn   2018-03-27 09:58:05  
摘要:2017年11月20日,县民政局、县人社局、百汇创谷集团、优资培训学校等单位联合举办嘉善县“互联网+创业项目路演暨退役士兵SYB创业培训”活动,共有30名本年度秋季退役士兵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县民政局副局长潘...

20171120日,县民政局、县人社局、百汇创谷集团、优资培训学校等单位联合举办嘉善县“互联网+创业项目路演暨退役士兵SYB创业培训”活动,共有30名本年度秋季退役士兵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县民政局副局长潘全荣作动员讲话,欢迎退役士兵参加本次创业培训,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三是不畏困难,勇于创业。县人社局还从创业贷款、贴息、社保补贴等方面作了政策解读。

本次培训致力于推动社会力量参与优抚服务工作,提升退役士兵自主创业的综合素质,共为期10天,将为退役士兵详细讲授创业公司的架构,相关法律法务知识,运营公司以及创业团队的技巧,互联网以及电子商务的实操技能等。结业后,将获得国际劳工局和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SYB培训结业证书,凭此证书可以得到政府创业贷款、税收、工商等方面的优惠和扶持。

SYB的全称是"START YOUR BUSINESS",意为"创办你的企业",它是"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系列培训教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为有愿望开办自己中小企业的朋友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我国开始SYB创业培训试点以来,有力解决了有志创业者创业时遇到的创业知识的欠缺和资金不足问题,探索了以培训促就业,以创业带就业的就业促进模式。


Copyright ©2016 Jiashan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善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6040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