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期台商沙龙——专题政策辅导会

www.jseca.org.cn   2018-03-29 09:00:09  
摘要:3月16日下午,嘉善台协在百汇创谷举行了2018年第一期台商沙龙——专题政策辅导会,县台办、县科技局、县经信局、县商务局及台协理监事干部、部分台商参加了会议。辅导会上,县经信局、县商务局、县科技局相关部门领...

316日下午,嘉善台协在百汇创谷举行了2018年第一期台商沙龙——专题政策辅导会,县台办、县科技局、县经信局、县商务局及台协理监事干部、部分台商参加了会议。

辅导会上,县经信局、县商务局、县科技局相关部门领导分别给台商作了“嘉善县振兴实体经济”、“嘉善县外向型经济发展”、“嘉善县科技新政”等相关政策的解读,切切实实从台资企业的角度出发,帮助台商更好地了解政策,掌握政策,运用政策。

互动交流环节,与会台商就自身企业碰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各部门负责人对大家的疑问作了详细解答。

县台协常务副会长、承田汽配总经理何宗宪根据自身企业享受国家扶持政策带来的实惠向与会人员作了案例分享。

县台办主任俞建强表示,此次多部门联合搭建平台为台资企业做专题辅导,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希望通过这种台商与政府部门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方式,可以更好地服务台资企业,帮助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会后,参会台商纷纷表示此次辅导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具有很强地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企业发展助益良多,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办、常办。

 

Copyright ©2016 Jiashan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善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6040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