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资培训学校第二期劳动关系协调员(一级)培训班开班

www.jseca.org.cn   2018-09-30 15:13:25  
摘要:继上半年顺利举办我县首期劳动关系协调员(一级)培训班后,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嘉善县优资人力资源职业培训学校又于近日举办第二期劳动关系协调员(一级)培训。近30位来自全县各大企业的人事管理人员及40多位...

继上半年顺利举办我县首期劳动关系协调员(一级)培训班后,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嘉善县优资人力资源职业培训学校又于近日举办第二期劳动关系协调员(一级)培训。近30位来自全县各大企业的人事管理人员及40多位第一期考核有部分科目不合格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将邀请有关高校及相关部门专家,为学员进行企业劳动规章制度建设”、“劳动标准实施管理、劳动合同管理”、“劳动保障监察与劳动争议处理”、“集体协商与集体合同、劳动沟通与民主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讲座。

经过系统的培训学习,全体学员将参加在11月17日进行的统一考试。考试通过者将获得人事部统一颁发的劳动关系协调员(一级)证书,并依据有关文件享受对应的待遇。



Copyright ©2016 Jiashan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善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6040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