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www.jseca.org.cn   2019-01-02 12:10:22  
摘要:2018年12月28日,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干部教育学院院长李洁、学院副院长邱兵、学院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阚莹莹、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卿瑜、经理管理教研室主任朱莹莹、文化与社会学教研室副主任陈国强等各部室一行十多人在...



20181228日,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干部教育学院院长李洁、学院副院长邱兵、学院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阚莹莹、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卿瑜、经理管理教研室主任朱莹莹、文化与社会学教研室副主任陈国强等各部室一行十多人在嘉善县党校、干窑镇领导、嘉善县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长施航共同陪同下来到嘉善电商协会公共服务中心干窑分中心微果小镇进行专门调研,对微果小镇获得嘉兴市级众创空间表示肯定,引导大学生、返乡青年创业,做好农村党建引领,做细是凝聚力,做实是战斗力,做强是号召力,为党员干部教育挖掘案例和素材,并在微果小镇会议室就乡村振兴课题开展了座谈会。



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并将其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需要坚定实施的“七大战略”之一。

在座谈会上,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干部教育学院院长李洁对此行调研的背景、意义和目的做了具体阐述,嘉善县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长施航就微果小镇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做了说明。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干部教育和乡村振兴战略有着紧密的联系,产业发展是手段、干部教育是补短、乡村振兴是目标。

要客观认识、全面把准我县干部教育、执政为民与乡村振兴的现状和问题,坚持干部教育与乡村振兴战略性目标相统一,大力整合乡村要素资源,积极建设干部校外培训点,形成特色产业与乡村振兴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互为支撑的工作格局,提高基础干部及党员的作用,推进干部教育全面升级、全面进步、全面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已经成为我县发展美丽经济的重大机遇。



Copyright ©2016 Jiashan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善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60403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