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县副县长调研贪吃小站电子商务工作

www.jseca.org.cn   2019-01-04 21:35:01  
摘要:嘉善县副县长调研贪吃小站电子商务工作  2019年1月4日上午,在嘉善县工商联叶树荣副主席、嘉善电商协会施航会长的陪同下,嘉善县副县长李亚坤考察了浙江贪吃小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李县长在叶副主席、施会...


 

 

201914日上午,在嘉善县工商联叶树荣副主席、嘉善电商协会施航会长的陪同下,嘉善县副县长李亚坤考察了浙江贪吃小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李县长在叶副主席、施会长及贪吃小站总经理夏世刚的介绍下,对公司的运营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李县长细心的寻问企业需求,并帮助解决企业运营中碰到的问题等各种情况给予了详细的意见及建议。电子商务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事关经济发展转变、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要紧紧围绕电子商务发展计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平台建设为核心,以规模企业培育和引进为重点,在政策引导、载体建设、产业聚集、服务提升、协同发展和完善配套等方面展开,以促进全县电子商务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同时还要不断加强产品质量监管,引导诚信经营,全力打造嘉善特有的电子商务品牌。

 

 

 

贪吃小站目前有2000多家门店,遍布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山东等省市以及县市地区,电子商务总部设在浙江嘉善科创中心,电子商务运营团队有70多名员工。

 

 

Copyright ©2016 Jiashan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善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6040375号-1